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幸福晚年 与法同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6 02:44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进一步加强辖区老人的自我保护能力,预防老人上当受骗。424,金凤区司法局邀请了法思成律师事务所律师赵静在阅海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法治中国,文明园区普法系列活动的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赵律师主要针对老人,特别是空巢老人的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分析了社会上不少骗子利用子女对老人关心不够这一普遍问题,打出亲情牌,通过五花八门的诈骗手段,让老人们防不胜防。赵律师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给老人们进行了通俗易懂、声情并茂的讲解,极具亲和力的表达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赵律师还讲解了巧妙识破骗子谎言的大量案例,为大家支招,预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讲座,阅海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并希望今后这样的讲座能经常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