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经发局进一步规范做好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6 03:49

   为了切实做好2018年金凤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招标工作经济发展局对招投标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施工项目方面:对政府投资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施工建设项目,提供项目批复文件,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必须严格按照银川市招标相关规定执行如果采用邀请招标的,由项目建设单位提供邀请招标依据报银川市核准,按照银川市规定的招标程序进行。凡是招标的项目,由招标人提出招标申请,报金凤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审核登记后按相关规定进行招标。 

  投资额在50万元及以上至100万元以下的建设项目,提供项目批复文件,采用邀请招标,由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报金凤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审核登记按招标程序进行 

  投资额在50万元以下的建设项目,经济发展局不进行立项批复,由建设单位直接委托施工单位进行施工。 

  服务类项目:监理费在20万元及以上的进行公开招标,监理费在20万元以下由建设单位直接委托监理单位但投资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项目监理与施工同时发布公开招标公告 

  勘察、设计、咨询等服务费单项在50万元及以上的进行公开招标,50万元以下的由建设单位直接委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