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教育工会包揽“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前三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6 03:52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广大职工在思想上领会、情感上认同,衷心拥护核心、坚决拥戴领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4月24日下午,金凤区总工会在新华联商圈工会联合会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演讲比赛。金凤区教育工会推荐的来自教育一线的三名教师包揽了本次职工演讲比赛的前三名!

三名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生动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情地演说诠释了自己对于青春的理解和实际工作中的践行,精彩的演讲获得场内观众阵阵的热烈掌声。最终,来自金凤区第二十一小学的刘佳老师以绝对优势荣摘桂冠,金凤区实验小学的闫文华老师和金凤区第四回民小学的张小玲教师也分获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再一次展示了金凤区教育系统一线教职工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职工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广大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广大职工、干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工作热情。辖区各企业、园区、教育、商圈的18名一线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岗位体验,围绕“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要内容,讲心得、谈体会,讲述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工作在一线职工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