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人社局推进“三强九严”工程、提升党员干部素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6 0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深入推进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切实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等问题。2018年4月25日下午,金凤区人社局以《银川市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为重点内容,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对二十二名党员同志以突击式考查方式进行了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检查党员干部学习情况。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不仅让大家系统学习了党务知识,帮助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

今年以来,金凤区人社局党支部将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作为人社局2018年工作要点的首要任务来抓,将党务工作与人社系统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研究制定了《2018年金凤区人社局党建工作计划》;建立了每月20日“固定党日”制度,共开展了4次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与金凤区机关党员干部党务知识竞赛、微信金凤电子快报党务知识竞答活动;第一时间将“三强九严”、“机关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本标准”制度上墙,严格推进“三强九严”工程落地见效。通过一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金凤区人社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党建专干组织党员同志答题考试

党员同志学习党务知识

人社局组织党员同志参加党务知识答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