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人社局深入开展“普法”学习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6 04:58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凤区委、政府下发的2018年金凤区普法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我局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按照年初制定的《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普法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安排4月25日金凤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金凤区人社局2018年第二季度普法学习教育大会”,共26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局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普法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今年以来,金凤区人社局高度重视“普法”工作的开展,及时制定了《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普法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从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排查、人力资源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各类法律宣传主题日开展、“劳动保障政策法律法规讲坛以案释法活动开展、抓干部职工自主学习以及加强局干部职工无纸化学法用法的定期督促检查等6方面细化任务分工,全面推进普法工作深入开展。

杨局长主持召开人社局干部职工2018年第二次“普法”学习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