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让心灵沐浴阳光 让温暖传播健康 ----金凤区开展性教育合作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5 04:12
 

    为了加强辖区内儿童和青少年青春期的性教育知识, 普及儿童青少年性知识贫乏的现状, 减少未成年少女未婚先育、未成年少年性犯罪的现象, 614,金凤区团委联合春熙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及荣锦苑社区开展让心灵沐浴阳光 让温暖传播健康主题性教育合作会,以此来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儿童、青少年青春期性教育问题,携手保护祖国的稚嫩花朵。   

     此次性教育合作会通过邀请辖区老师、社会工作者、家长等不同角色的人群亲身参与其中,了解如何正确看待性教育、如何突破性教育壁垒、如何让性教育走进学校、社区和家庭,通过直观的数据,显示了开展性教育的迫切性和重要性,通过分享开展性教育的经验与方法,让参会人员更进一步了解了性教育的必要性,提供了性教育的途径和方法。

     此次性教育合作会填补了宁夏性教育的空白,使每一个儿童和青少年都享有性教育的机会,呼吁了社会各界人员共同参与青少年青春期性教育的普及,增强了社区、家庭与学校对青少年的性教育重视,同时促进了宁夏相关组织机构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宁夏社会组织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