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商务局到悦海新天地银川购物中心督查安全生产整改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1 03:30

   6月19日上午,商务局和安监局对自治区安委办督查悦海新天地银川购物中心时,提出安全生产存在的4个方面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按照自治区安委办要求整改的问题,主要查看了整改材料、图片、资料归档。按照自治区安委办要求,商务局协助企业联系了宁夏平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企业重新编制应急预案,并进行评审。目前,悦海新天地银川购物中心已将相关材料提交给平安安全技术服务公司,编制工作正在进行,预计6月28日前完成应急预案编制和评审工作。

  商务局将继续跟进悦海新天地银川购物中心安全生产问题整改进度。 

                                                           (撰稿人:包力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