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坚持以身作则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7 03:46
       今年以来,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要求,严抓纪律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把纪律作风建设与学习型机关建设相结合,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定期组织干部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积极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用理论武装大家的头脑,增强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

二是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结合每天的巡视巡查,对全体工作人员整体工作状态、精神面貌、着装情况及卫生状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对照每日巡查督办情况通报,积极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强化正风肃纪,严格追责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批评教育,尽快纠正,提高了办事效率。

三是加强日常教育管理,抓早抓小抓苗头。对于党员干部作风纪律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做到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同时充分发挥典型作用,对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加强宣传,对负面典型通报批评,营造出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浓厚氛围确保工作服务作风得到提升。

                                  (牛杰  555527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