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召开现场工作会 多部门合力解决污染问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9 03:15

  接到群众投诉,反映良田镇植物园村西侧道砖厂及水泥板厂生产时产生噪声、车辆行驶扬尘较大,影响周围居民生活,金凤区政府副区长周生金立即要求所属镇及产权单位现场调查,随后带领蓝天办、爱卫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查看。

  经查发现,该投诉地点位于森淼生态园西侧,占地800亩左右,权属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宁夏农垦集团公司职工将该处房屋和土地出租他人,用于开设道砖厂、预制板厂及设备堆放场地。进入场地有一条约有2公里的石子路,车辆通行时产生较大扬尘。与此同时金凤区政协副主席王洪俊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督办。查看现场后,周生金副区长、王洪俊副主席立即组织农垦局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良田镇的党委书记、副镇长、蓝天办、爱卫办工作人员召开现场工作会,共同商讨制定方案一是由自治区农垦集团公司认真调查摸清该区域范围内企业数量、土地使用性质、有无相关手续;二是要求凡是产生噪声及扬尘的企业全部关停;三是由良田镇政府牵头拿出下一步清理治理方案;四是由良田镇协调农垦集团公司配合对该产生扬尘道路进行洒水降尘。 

  周生金副区长强调,必须对辖区散乱污企业严格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进行整治,做到整治不到位不放过,整治不彻底不放过,整治后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