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开展联络员队伍素质提升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9 03:28

  为了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培养工会联络员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提升工会联络员工作执行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17日,长城中路街道工会组织联络员开展迎大庆 提素质 展风采”为主题的工会业务工作观摩学习和趣味团体竞技活动 

  上午,辖区各建会企业工会主席、各楼宇工会联络员及各级工会专干80余人实地观摩了宁夏海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打造的“示范化工会及六型班组”、宝湖社区打造的“家风家训馆”、宁夏艺盟礼益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打造的“伏兆娥创新工作室”,各观摩点工会主席结合宣传展板及各自工会工作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现场感受到了3家企业浓厚的工会工作氛围,并从不同角度了解了他们在开展示范化工会建设、“六型”班组打造、家庭文明建设、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打造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此次观摩,大家开阔了眼界,创新了思想深有感悟,对照各自存在的不足,寻找差距,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工会工作,制定适合于本企业的创建和改进措施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下午,工会联络员参加了长城中路街道工会主办,宁夏岭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会承办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参加活动的工会联络员分成6支参赛队,共设6个团体比赛项目,分别是:齐心协力(双人夹球跑)、珠行千里、五人六足绑腿跑、爱的传递(传递呼啦圈)、手足情深、拔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种项目有效的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配合及协助,增进了团队协作意识,六支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力争先,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出工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