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司法局:以家风促矫正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20 10:45

                                      

“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作为金凤区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基层单位,金凤区司法局丰登司法所深刻认识到了家庭对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817,组织丰登镇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到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宝湖社区家风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家风家训专题集中教育活动。

在家风馆内,历史名人、革命先烈等浓郁文化气息的家风家训让社区服刑人员感慨万千。司法所要求每名社区服刑人员认真思考,通过个人自由谈方式,畅谈自己理想的家风家训。他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思想洗礼,今后要服从管理教育监督,自觉遵纪守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

金凤区司法局旨在通过开展家风家训专题集中教育,引导社区服刑人员正视自己,提高精气神,多听多看多学,传承培育好家风好家训,在努力生活的同时,顺利解矫,重新启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