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加大督查力度 进一步推进农村改革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05 03:04

  934日,金凤区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简称股改)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凤区政府副区长王新福带领股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对金凤区两镇四个涉农办事处股改、清产核资工作进行督查。 

  各镇、办事处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王新福强调了股改、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来要求:一是第三批股改村按照区委要求年底前完成股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清产核资清查、评估处置、登记、核实、公示、确认、上报七个步骤,按照《宁夏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检查验收方案》要求对照《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检查验收评分标准》,保证清产核资质量,完成村级自查、乡级检查、县级核查工作,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清产核资工作。 

  并就农村住户调查户记账工作、秋季农水建设、养殖业关停、劳务移民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