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创新学习形式 强化教育实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06 02:12

为了丰富社区矫正工作的教育形式,加强社区服刑人员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强化对生命的敬畏。94日,金凤区司法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到银川市金凤区交警大队开展集中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习,带领他们进入安全知识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我国交通事故频发,为家庭、社会带来了重大的损失和伤害。为使社区服刑人员能够了解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穿着统一整齐的服装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通过真实案例、视频教学、现场模拟、互动交流、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将交通知识生动地传达给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社区服刑人员能够认识理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愿意从心底主动践行,并且劝导他人一起维护交通秩序,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的改善自我,重塑人生,促进社会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