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统计局举办2018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1 04:28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根据自治区统计局的有关工作要求,20181011日上午,金凤区统计局举办了2018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培训班,金凤区有关镇、街道社区的统计调查业务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一是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口与就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讲解统计法规知识;三是系统学习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样本信息的内容及核查规则,对PDA设备上的样本信息核查模版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金凤区统计局领导对2018年金凤区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重视人口统计工作,贯彻落实全国人口与就业统计工作和全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人口统计工作;三要全力以赴做好人口统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