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金凤区镇(街)便民服务事项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2 04:28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不见面、马上办”审批服务改革要求,加快推进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事项应用工作,使金凤区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事项在《宁夏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顺利运行,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于10月12日上午在银川市民大厅5楼党员之家召开金凤区镇(街)便民服务事项培训活动。                          
    参会人员有各镇(街道)、三个改革社区熟悉政务云操作的业务骨干。由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雷佳婷授课,主要对宁夏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事项录入、事项办理的基本操作进行讲解,及对镇(街道)开展便民服务事项系统运行过程中常见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彻底解决工作人员在应用过程中出现的操作困难等问题。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明确各镇(街)事项梳理录入的职能和权限,落实责任分工,指导梳理现有便民服务事项,规范录入事项要素,确保录入事项数据准确、内容规范、要素齐全、上下统一为进一步优化金凤区镇(街)便民服务事项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打下基础。(蒋东宏555529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