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经发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5 05:27

   为进一步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金凤区经发局于10月10日下午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企业中的“两代表一委员”、优秀企业代表、社会创业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安排综合办公室向各位代表介绍了经发局主要工作职能并开展实地参观活动,各办公室负责人就各室项目情况向代表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活动最后,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代表金凤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金凤颐和幼儿园项目、青少年运动场地改造提升工程等2018年民生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各位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金凤区紧紧围绕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服务大局、服务群众,认真推进各项政务公开工作,使政府与群众之间有了沟通的桥梁,也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互信,增强了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