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全面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编码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6 04:49

   为有序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汇总分析各类普查对象的行业、区域、产业结构以及“四新”经济发展等情况奠定基础。20181015日金凤区经普办全面部署启动第四次经济普查编码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金凤区经普办成立第四次经济普查编码工作小组,统筹协调,统一组织,制定金凤区编码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协调金凤区编码工作。合理调配人员、设备,为编码工作提供必要的人员支持和环境保障。 

   二是明确责任分工。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的要求制定编码工作规范,明确责任分工,各专业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单位清查和普查登记阶段的编码工作,做好相关单位编码的审核确认工作。 

   三是统一规范统计标准及单位信息,明确编码目的,分阶段安排落实编码任务, 

   四是确保工作质量。经济普查编码主要任务是编制行业代码和经济活动代码,从而准确界定各普查对象的行业和产业结构,编码工作是“四经普”汇总分析经济发展情况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其完成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后续的综合分析,是为优化经济结构,反应“四新”经济,服务决策的基础。按照普查方案的要求,编码工作小组负责组织行业代码、主要业务活动代码的编码,强化编码审核工作,确保编码工作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