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良田镇团工委召开“第十期”团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5 11:00

 500.jpg

    为进一步做好良田镇共青团工作,提高各团支部的凝聚力,111日,良田镇团工委组织召开“第十期”团课。良田镇团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村(居)团委书记及专干共20余人参加团课学习。

    团课上,良田镇团委书记潘多晨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并交流讨论了良田镇团工作的下一步计划。他强调,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开创新时代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持续打牢思想根基,引领青少年努力成为一批具有时代精神的青春榜样。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团的组织力战斗力得到根本性提升,要严格按照《良田镇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开展团工作。三是要通过党建带团建来更好的开展团工作,可借鉴“主题党日活动”模式开展工作。四是要健全团支部队伍,进一步进行摸底,将各村(居)有意愿加入团组织的青年纳入到各团支部。

    此次团课,各位团干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共青团的相关知识,既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又增进了大家对共青团的任务,使命,权利以及义务的了解,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