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加强项目储备 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0 10:19

为尽快扭转固定资产投资下滑趋势,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确保在高起点上实现可持续发展,金凤区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项目储备工作。一是项目再梳理。全面梳理金凤区在建项目及储备项目,确保大项目小项目无遗漏,逐一对接有投资意向的项目,最终梳理出储备项目46个,拟投资金额约300亿元。二是招商再主动。2018年金凤区先后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上门招商13次,接待来访客商100余批次、200余人次,招商成果显著。近期计划由政府领导带队赴北京、长沙、杭州考察重点储备项目。三是服务再优化。金凤区建立招商引资企业跟踪服务体系,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联合多部门召开重点项目协调会,推动解决贺兰古镇项目新城吾悦广场等重点项目用地规划问题。四是宣传再扩大。精心编排金凤区投资推介宣传册和重点项目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金凤区位优势、发展定位、优惠政策等,为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册。

金凤区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8年9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