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编办迅速传达自治区机构改革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0 02:28

 

金凤区编办迅速传达自治区机构改革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扎实做好金凤区机构改革准备工作。近日金凤区编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上编办主任高慧同志达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机构改革实施意见》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改革的思想精髓和目标任务,夯实金凤区党政机构改革的工作基础。为金凤区的机构改革筑牢理论基础和总体要求;明确了时限要求,各阶段任务;明确了规定动作;同时,也指导我们,要结合实际,提出符合金凤区区情的机构改革方案。

传达过程中,高慧主任强调:一是深刻领会。深刻领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机构改革内容,坚持正确方向、提高工作站位,以高标定位、真抓实干的新姿态,推动本轮机构改革。二是合理制定方案。制定和完善金凤区机构改革方案,为更好地落实改革任务提供科学依据。三是通力合作。全体干部要切实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主动谋划改革举措,加强工作衔接,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确保本轮机构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