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夯实党建基础 着力提升党建管理水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3 01:12

一是以组织建设为依托,建立健全党建各项工作机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政务公开制度》《党内监督制度》《“双向述职评议”实施意见》、《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工作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党费收缴等工作。今年共累计收缴党费1703.77元及时上缴机关工委。

二是以理论学习为基础,深化评星定格和党建项目实施。坚持每月印发一次学习资料,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不断推向深入。

三是以重点活动为载体,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形式。通过LED电子大屏、智能党建展示平台、微信群、宁夏党建APP等多种载体,积极宣传政务服务系统涌现出来的服务之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等先进典型。

四是“五查五树”纪律作风建设为契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查“牛、皮、虚”,树“务实担当”形象;查“生、冷、硬”,树“亲民为民”形象;查“粗、躁、浮”,树“科学严谨”形象;查“松、散、拖”,树“阳光高效”形象;查“吃、卡、要”,树“清正廉洁”形象。

五是以开展“三转一高”等活动为载体,引导干部职工思想来一次大洗礼,理念来一次大更新,能力来一次大提升。通过对大厅窗口进行优化调整,重新布局,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为方便的办事条件和快捷的服务环境。设立监督台、举报意见箱、实行窗口工作人员挂牌上岗、公布效能投诉电话等规范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行为,整治窗口“庸懒散慢”现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六是以党建为引领,大力开展以党员为示范的“比服务意识、比服务态度、比服务效率、比服务满意度、争当微笑服务政务人”的“四比一争当”智慧精准政务品牌创建活动,全力打造“办事无阻碍、服务零距离、质量高标准、服务评价好”的“超五星级”服务大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