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一门式向一网式转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4 02:12

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大力推进“一站式、一门式一网式”审批服务的部署和要求,金凤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一门式”向“一网式”服务转变。

一是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联席会议工作制度,通过下沉服务事项深化延时服务优化办事流程实施要素重组等举措,稳步推进网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现审批事项一站式服务、一窗式受理、一网式办理,大幅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

 二是强化审批平台上线保障。先后分3批次有序推进网上平台上线工作,完成了所有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录入、公示、流程测试及试运行,并要求业务局关闭原业务专网系统,将审批事项转至政务云平台办理。

 三是推进网上平台上线审批。 目前,26个职能部门的185项审批服务事项全部在“政务云”网上平台上线审批办理。已受理审批服务事项28121件,办结27745件,办结率达98%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