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落实 安全生产“一岗双责”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8 03: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着力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共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提出三个要求。

一是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充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确保安全生产。

二是要求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必须现场提出处理意见,力求尽快消除事故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跟踪落实。

三是要求全面整治,确保实效。对检查工作要认真安排部署,全面发动,切实做好自查自纠、隐患排查、安全管理、教育培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扎实工作,务求实效。

                           (王冰茹 555529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