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人社局开展 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02 10:26

 为扎实做好金凤区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宣传工作,2月1日,金凤区人社局组织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在悦海新天地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示范网上申报操作流程等形式,广泛宣传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惠民政策的好处、办理流程、服务方式、备案条件、政策待遇支付标准等内容。现场群众反映良好,夸赞医保政策越来越人性化,异地报销没有那么难了。

    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是一项惠民政策,它解决了异地就医垫支跑腿问题,下一步,金凤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的宣传工作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政策,不断提高全社会对医疗保险工作的参与度、关注度、支持度、满意度,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