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02 04:06

2019年2月2日,金凤区统计局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邀请了金凤区人大副主任杨惠军,金凤区纪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统计局全体党员列席。

    一是由党支部书记通报党支部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二是党支部书记王子军作班子对照检查报告;三是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参会领导对本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忠恳意见与希望。最后,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表态,对领导、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认真领会和切实践行。此次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今后的工作更好的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能。


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