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困难残疾群众慰问工作2月3日已全面结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1 02:5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凤区残联协调组织对辖区困难残疾群众进行了慰问,慰问金及慰问品价值82.99万元。其中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走访慰问了20户残疾人家庭,为每户送去价值800元物品,为3户送去各500元现金;宁夏义工联合会走访慰问了35户残疾人家庭,为每户送去价值200元慰问品;银川市领导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1户,送去2000元慰问金;市级单位走访慰问帮扶结对的48户残疾人家庭,为每户送去价值平均550元的慰问品;银川市残联慰问月固定收入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未享受低保的一、二级重度残疾人1025人,每人发放慰问金600元;金凤区本级慰问困难残疾人及专门协会负责人270人,每人发放慰问金600元。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各个慰问小组对残疾人嘘寒问暖,传递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和温暖。自治区残联理事长马军生、宁夏福利基金会会长刘仲,金凤区政府副区长、金凤区政府残工委主任党春艳副区长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位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发扬自强、自立、自信、自尊精神。并对各项惠及残疾人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解,认真倾听残疾人心声。残疾人对各级领导及社会组织百忙之中深入残疾人家庭对他们进行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党委、政府、残联、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帮助。  

一年一度的春节慰问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拉近了与残疾人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