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假日好去处——宁夏BHG幻太奇海洋公园春节期间深受欢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5 10:56

127日宁夏BHG幻太奇海洋公园正式开门迎客以来,让深处内陆的市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与海洋的零距离接触。据统计,春节期间海洋馆接待游客近2.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56.7万元,使所在的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实现客流量19万人次,同比增长66%,销售额945万元,同比增长57%。极大的推动了商业综合体的发展。

幻太奇海洋公园位于金凤区康平路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东区1—3层,占地总面积6600余平方米,将海洋生物观赏、各类演出、高科技声光电效果以及互动体验融为一体。幻太奇海洋公园内设锦福东方、梦幻潘多拉、彩羽之林、亚特兰蒂斯之城、星语心愿、深海迷城、水星舞语、水母星宫、马达加斯加探险岛、星宫宝藏等十大主题展园。园内总水体量超3000吨,饲养和展示的海洋鱼类及生物达1000多种、20000多尾。

    幻太奇海洋公园的建设,极大的促进了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的发展,为金凤区商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尝试,为进一步打造金凤区“宜居、宜购、宜游”的环境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