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发改局传达学习金凤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8 05:14

2月18日上午,金凤区发改局召开传达学习金凤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党委书记潘太升传达学习了金凤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金凤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晓波代表金凤区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简要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对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传达学习了金凤区委书记李全才在金凤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从五个方面对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潘太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每周一的理论学习,同时要不断丰富载体开展党建活动。二是要严格执行考勤纪律,每天四次签到签退,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