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第二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圆满落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20 11:04

2月19日下午,第二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在金凤区新华联购物中心伴随着元宵佳节圆满落幕。金凤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及金凤区商业联盟部分执委到场参加了闭幕式活动。

    自2018年4月29日第二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在建发大阅城启动以来,金凤区辖区内商业综合体和商贸流通企业再次携手联动,围绕“乐动”“乐购”“乐活”为主题,突出体验消费、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连续推出涵盖商业百货、家电、旅游、文化、美食、民俗、运动等多个业态的商业活动,实现“周周有活动、店店有特色”的活动热潮,激起居民购物消费的热情。

    本届活动共举办以“乐活会”为主题的各类活动90余场,累计实现客流量1.57亿人次,营业额39.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1%和10.3%,“购在金凤”、“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品牌效益不断提升。为金凤区2018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第三产业增加值双增速位居自治区第一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闭幕式活动现场,通过财神爷快闪、年味糖葫芦、正月十五吃元宵、儿童创意集市和大屏幕滚动抽奖等活动,进一步点燃消费热情。活动现场对2018年金凤区商业联盟优秀商户(20家)及十佳店长进行授牌,并对2018年第二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活动期间产生的16名消费达人进行了表彰,兑现奖励现金代金券2.05万元,同时,在现场抽出3名幸运消费者,兑现奖励现金代金券2000元。

    2019年,金凤区将总结两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的经验,继续开展内容丰富的商品让利、便民惠民等活动,掀起“全域乐购”热潮,充分调动市民购物激情,加大对毗邻地区市民的吸引力度,着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金凤服务”、“金凤消费”品牌,实现跨越性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