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积极参加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5 10:09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进程,将依法治国、依法行政落实到财政局实际工作中。4月11日至12日,银川市财政局在银川市委党校举办了第一期“银川市财政系统2019年度法治政府(财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市级部门及各县区分管领导及干部职工共120人参加学习培训,其中我单位派出5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时代宪法发展”、“法治政府建设”、“公职人员违法违纪行为预防”、“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等内容展开,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就当下财政税制改革和新时代宪法发展的新形势、新内涵、新挑战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在理论层面紧密结合建设法治政府的普遍形势,也在实践层面积极对标财政工作的特点、难点、堵点,更好地满足了参加培训人员的需求,对推动全市财政部门法治骨干队伍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对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还深刻地意识到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为金凤区深入推进建设法治政府进程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