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组织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我的老公是卧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3 10:00

为切实抓好禁毒工作,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根据金凤区禁毒委员会推荐禁毒题材电影《我的老公是卧底》的通知,5月10日下午,金凤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工人文化宫观看禁毒影片《我的老公是卧底》。

影片讲述了一位卧底警察和身怀六甲的警嫂,在打击毒贩、救护毒娃的过程中,奉献的大爱大勇的故事。观影现场,座无虚席,我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内心充满了感动与震撼,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禁毒斗争中来,并积极引导家人、朋友、亲人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影片的形式不仅加大了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而且创新了宣传的教育形式、丰富了宣传教育的载体、提升了宣传教育实效,使得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不断营造人人关心禁毒工作的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