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联合防沙治沙技术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进校园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6 11:49

为扎实推进银川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构建幸福银川、文明银川良好形象,深入贯彻落实在全市开展“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5月15号下午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在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园林系老师的配合下,进行了关于“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学生”文明宣传演讲。

本次演讲主要以文明城市的介绍为主,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并要求他们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荣八耻来约束自己,培养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职业道德。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同时也保证以后会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事,当文明人。

本次宣讲活动扎实到位,增强了同学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让文明城市创建意识进入校园。这对发动学校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