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商业综合体积极配合 打响创城攻坚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7 09:57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金凤区商务经合局积极行动,多方发力,将商圈环境整治工作与服务民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与金凤区各大商业综合体密切联系、强化配合,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引领金凤区商业服务业发展,树立金凤区商业综合体文明诚信经营的形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按照工作部署,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及时下发各项宣传任务、整改要求等,辖区六大商业综合体积极响应、全力配合,通过LED大屏幕、展板、道旗、宣传标语以及公众号,抖音达人号等新媒体手段,合力营造了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

本周文化城▪凤凰里新建一处智慧塔,造型别致,形式新颖,立体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诚信经营等宣传内容,使进入园区观赏游玩的市民产生浓厚的兴趣,进而起到呼吁市民从细微处做起,激起人人争作美丽银川主人翁的意识。文化城作为传统文化气息浓厚的新街区,通过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宣传布景,尽显其文化主流导向,大力提升园区的舒适程度及文明程度。

    商务经合局与商业综合体建立微信工作群,通过及时的交流,动态掌握各商业综合体创城工作进展以及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并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将创城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稳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