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一直在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0 09:28

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城市离不开志愿者们辛勤付出。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从实际出发,按照金凤区爱卫办《关于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金爱卫办发﹝2019﹞28号)文件要求,5月17日下午,组织志愿者中强社区集中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这次卫生大扫除的主要任务是清理路边杂草、做到墙面清洁,无暴露的垃圾,路面洁净。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合作,自动分为三组,分别开展卫生清除垃圾、清扫路面以及檫拭公共设施,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可。

下一步,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组织此类志愿服务活动长期深入开展下去,为全面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