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0 04:49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营造更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近日,金凤区自然资源局结合本单位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一是在办公场所、所管辖公园广场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在单位微信群、QQ群发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二是在公园广场等人员集散地制作展板进行宣传,并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做强扫黑除恶斗争阵地;三是组织相关施工企业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金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发放宣传资料,要求郊野公园二期、三期项目部、良田镇镇区绿化项目部等地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鼓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揭发检举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壮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坚定了人民群众对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念,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