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开展创城整改进度督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0 04:49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严格按照创城整改相关责任分工和要求,确保创城整改工作有序推进。5月20日上午,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高亮局长会同创城责任科室负责人对近期本单位创城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通过督查认为总体上我局承担的创城整改工作有序开展,但还存在部门协调不畅通等问题;在对我局实施的小微停车场施工现场、裸露空地整治、新城商业广场维修工地,市政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督查过程中,针对小微停车场施工进度问题,要求相关科室尽快联系交警部门、辖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对停放车辆进行清理,确保停车泊位施画顺利进行,裸露空地治理和新城商业广场维修工作加快施工进度要求月底前必须完工。

督查结束后,高亮局长针对创城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创城整改工作,各项工作不得存在推诿扯皮;二是相关科室负责人要亲临施工现场一线解决问题,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沟通和协调银川市市政管理局、交警部门、辖区各创城责任部门,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创城整改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