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残联举办“拥抱自然 为爱加油”残疾人百人健步行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0 05:53

金凤区残联举办“拥抱自然 为爱加油”残疾人百人健步行活动

5月20日,金凤区残联、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和金凤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共同在金凤区毓秀公园举办“拥抱自然 为爱加油”残疾人百人健步行活动,近百名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友共同参与,在美景中欢乐同行。

为庆祝第29个全国助残日,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及《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十三五”实施方案》精神,动员和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及亲友增强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传播健康环保理念,鼓励残疾人朋友勇敢走出家门,增进社会融合,共享社会建设成果,倡导全社会都来关爱、帮助残疾人,营造良好的助残社会氛围。5月20日 上午10点,工作人员一声令下,100多位参赛者争前恐后地出发,大家边走边聊,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40多分钟后,名叫姜丽娟的选手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本次活动以轻徒步为主,全程1.2公里,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我们在沿途设有2个打卡点,参赛者依此到达参与互动游戏,完成游戏并盖章即为通过,在2个打卡点全部完成游戏并盖章的优胜者给予奖励。同时,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我们在赛道转弯处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指引,并为参赛选手准备饮用水和遮阳帽,充分做好保障工作,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