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稳步改善乡村办学条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2 02:30

 

2019年,金凤区教育局结合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政策支持、资金投入等方面优先向两镇薄弱学校倾斜,稳步改善乡村办学条件。一是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新建泾龙安置区幼儿园,目前该项目地勘、设计、规划、土地审批、招投标手续已办结,正在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续建良田镇中心小学,项目一期已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1、2号教学楼建设任务,3号综合楼已封顶;项目二期建设方案及规划审批资料已编制完成,正在等待审批。二是启动实施美丽校园工程。计划投资3750万元,对泾龙、曼新、奕龙、十五小学,良田中学、丰登中学、二十二小、南梁教学运动场地进行维修改造,目前正在申请项目资金。三是加强乡村少年宫建设,以良田中学、丰登中学、泾龙小学三个国家级的学校少年宫为引领,带动辖区16个少年宫整体提升,进一步增加乡村学校的办学吸引力。

下一步,金凤区教育局将利用暑假对辖区所有农村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校舍维修改造,并对曼新、泾龙、奕龙、光彩、十五小、二十二小进行旱厕改造,进一步推动乡村办学条件提档升级。(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