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市第十三中学仇海佳老师喜获自治区初中数学优质课比赛壹等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2 02:31

 

5月20日,银川市第十三中学仇海佳老师代表金凤区在全区初中数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暨第一届名师优秀课观摩与展示评比活动中,喜获自治区初中数学优质课比赛壹等奖。

仇海佳老师以《数学课程标准》为基准,通过说教材、说教学目标、说学情、说教学过程、说反思这几个步骤,顺利晋级说课环节。在现场讲授《平行四边形的性质》一课时,她以学生为主体,通过问题串讲将学生的思维不断引向深处,得到了学生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从5月14日开始,一直到5月20日落下帷幕,共有来自五个地市的28位参赛教师和400多名观摩教师参加。相信通过自治区优质课比赛,涌现出的优秀青年教师们能够带头引领示范,使更多中青年教师追随着这种目标和方向前进,从而推动我区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