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2019年1-5月金凤区财政收入完成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1 05:34

2019年1至5月份,金凤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1990万元,为年度预算的43.05%,较去年同期增长3.32%,位列银川市第二。其中:税收收入24232万元,占一般预算收入的75.75%,比上年同期下降1.57%;非税收入完成775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29%

前五个月,我区财政收入快于序时进度,均保持增长态势。但受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全面实施减税降费等因素影响,后期财政收入增长压力将进一步加大。

下一步,金凤区财政局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财政部的工作要求,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和支出力度,提前谋划、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财政收支形势研判,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财政收支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努力完成“双过半”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