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认领“口袋花园” 共建美丽银川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3 10:54

 

为创建美丽和谐新银川,打造绿色干净的居住环境,6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口袋花园”认领活动在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金家巷社区举行。金凤十小作为共建单位,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金家巷社区书记纪菲菲主持,她提出邀请社区周边的共建单位一起用认领“口袋花园”的方式,来提高大家全民参与的意识,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作为共建单位的代表,金凤十小大队辅导员董娜老师代表师生进行了表态发言。

6月11日下午,金凤十小五年级部分学生志愿者,随同金家巷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为认领的“口袋花园”进行除草和浇水等。此次“口袋花园”认领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学生热爱和保护环境的意识,更为周边老旧小区营造出良好又美观的生活环境。大家纷纷行动,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