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高效处理市民投诉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7 11:15

广大市民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体,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市民文明素质,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在创城工作中结合林业系统行业特点,制定了《金凤区自然资源局投诉举报处理制度》,努力完善投诉处理机制,认真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投诉群众,确保每一项投诉都有落实、有结果、有反馈。自六月份以来,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共收到各类投诉案件86起,结案率达到90%以上,其中12345转派案件37起,城管数字化平台案件24起,政民互动2件,智慧金凤群众来信1件,网格员上报22件。同比下降20%。通过高速有效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城市绿化管理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推动创城工作提档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