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关爱教职工 相约健康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8 09:45

 

近日,金凤九小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宁夏站宣教科主任刘佳老师到校,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关爱教职工 相约健康行”为主题的公共卫生宣传讲座。

刘佳老师围绕“校园突发事件及公共卫生安全的应急处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中暑急救等);教职工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肩周炎、咽炎等);教职工心理压力疏导及日常健康素养”三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大量的实证病例,深入浅出的对教师的职业病的成因、危害及如何防止作了系统的讲解。刘老师根据不同季节的特点,从饮食、起居,运动等方面谈了养生保健的常识,提高了教师们防病治病的经验和知识,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教师们进一步科学全面的了解了相关知识,为保障身体健康,打造幸福家庭,更好的奉献教育事业提供了保障,同时促进了幸福校园,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