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苏州市辛庄企业家商会向良田小学爱心捐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8 09:45

 

6月15日,苏州市辛庄企业家商会爱心捐赠仪式在良田小学举行。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金凤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朱巧南,金凤区政府副区长白小龙,金凤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王永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中,苏州市辛庄企业家商会情系移民学校学生的成长、成才,对教育事业满怀热忱,不辞辛苦,无偿为学生捐赠10万元,用于改善学校教育教学设备,提高学校办学水平,让学生能够获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苏州市辛庄企业家商会会长沈建明对良田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代表商会向学校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这种形式扶危济困、回报社会。

金凤区政府副区长白小龙在活动上致辞,希望良田小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苏州辛庄企业家商会的一片爱心应用到教学过程中,努力创办社会满意、家长信赖、学生喜爱的现代化教育。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延续爱心,办好人民满意的金凤教育。

本次活动由金凤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王永志主持。活动中,良田小学校长杨亚琴代表学校向苏州市企业家商会颁发荣誉证书,并致答谢词。四年级一班的同学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诗朗诵《中华少年》,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