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0 10:29

7月9日上午,位于福州街与北京路交叉口的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志愿服务亭正式运营。黄河东路街道工会以此为契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为职工群众发放《工会法》、《劳动法》、工会普惠活动等宣传材料300余份,辖区内11家文明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

在以后的工作中,黄河东路街道工会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定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工会普惠项目,工会会员卡的办理、职工维权、扫黑除恶、禁毒普法等方面的知识,为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互助氛围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