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城管服务解民忧 物业点赞送锦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0 03:34

“城管执法队员兢兢业业、辛苦工作,为小区居民营造了美观舒适的居住和出行环境。我代表我们物业公司所有成员和小区所有业主,对金凤区综合执法局近期来的有效管理、热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6月19日一大早,宁夏泷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城市管理急先锋 企业繁荣及时雨”字样的锦旗送到黄河东路中队执法队员的手中,感谢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对湖畔家园小区及周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付出的努力及成果。

据了解,湖畔家园小区及周边出店经营、乱堆放、乱停放、侵占绿地种菜、流浪狗扰民等市容环境秩序问题时有发生,是整治的重点区域。综合执法局执法中队积极与物业、社区对接,在日常工作中,对物业环境卫生的长效处理进行有效指导和帮助,不但解决了卫生死角脏乱差,还美化了小区环境。对于小区中流浪犬扰民、侵占绿地种菜和占用消防通道的难点问题,联合物业开展宣传教育,限时整改,为居民消除了安全隐患。

目前,环境秩序好转了,流浪狗少了,居民出行顺畅了,物业也感到轻松了。黄河东路执法中队队长说:“综合执法局与物业公司是互动互补的,涉及到我们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物业公司及时告诉我们去配合协助,我们在执法中遇到与商户、业主沟通方面的困难,物业公司协助我们去解决,形成一股合力。这面锦旗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执法队员们将继续努力,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