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0 03:41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6月18日起,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通过办公区域照明设备、风扇停开一天、限制用水等活动,使干部职工意识到水电资

源的宝贵性。

    二是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倡导职工绿色低碳出行,鼓励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公务出行尽量选乘公共交通。

    三是通过张贴海报等形式,倡导生活垃圾分类,并在各科室设置分类垃圾桶,提倡生活垃圾分类,加快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此次节能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节能减排的责任意识和知识水平,增强了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促进节能减排意识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