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做实地方财政收入顺利完成“双过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0 04:40

  1至6月,金凤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0295万元,为年度预算的54.23%,较去年同期增长0.24%,实现收入“双过半”目标。其中税收收入27671万元,占一般预算收入的68.67%。

  今年以来,在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大环境下,金凤区财政局自年初起紧盯财政收入任务,紧抓财源培植和收入提质,全面夯实征管责任,确保“减税降费”全面落实,做到财政收入应收尽收。一是分解落实任务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将上半年收入目标任务及时分解,细化目标,压实目标责任,确保实现财政收入“双过半”目标。二是强化税收征管。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进一步密切财政部门与税务部门间的配合,做好税源普查,强化重点税源监控管理与税收稽查。三是培植财源基础。积极发挥财税政策的引导带动效应,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和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的支持力度,为财政税收增强后劲。

  下一步,金凤区财政局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全年目标,在收入组织上持续用力;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加强债务管理,在风险防控上持续用力,努力实现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为金凤区经济发展提供积极的财政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