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总工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9 12:0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8日,金凤区总工会党支部联合盈南家园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银川市党史馆、石嘴山市大武口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博物馆参观,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银川市党史馆,场馆由“塞上星火”“百折不挠”“救亡图存”“曙光在前”4部分组成,通过观看文史图片资料和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党在银川的革命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宁夏特别是银川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实践。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观看馆内大量留存的图片、文字、实物等珍贵的资料,其中“五七”干校干部职工身处逆境乐观向上,以苦为荣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受到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在党旗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弘扬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动力。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恪守信念的政治品质、献身党的事业的革命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为推动“五城五区”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