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积极组织开展财政法规和减税降费政策微信答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19 09:33

  为深入开展财政法规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干部群众法治素养和推动减税降费工作的能力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金凤区财政局依托财政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积极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参加2019年财政法规政策微信答题活动。

  本次微信答题活动,金凤区财政局通过在公示栏张贴文件、微信转发等方式,面向机关、企业、群众广泛宣传,提高答题活动的知晓度,营造了浓厚的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面。

  下一步,金凤区财政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代表、企业代表等人员召开调研座谈会,宣传营造舆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推动减税降费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